JonnyBoy的右膝盖

OOC创作 指不定就雷到你了 不回fo
蝙超/米乔/哈尔乔丹
韦恩父子top 肯特父子bottom

【Damijon】夜(上)

上篇是乔的视角!我不确定会不会有下啊我好烦(你

米乔!米18乔15的故事,大概米喜欢乔要比乔喜欢米多一点((靠

ooc ooc ooc 大写的ooc 我感觉我要被群殴了(你他妈

——————————————————————————


乔纳森肯特和达米恩韦恩又吵架了,不同的是,这次下手有点重。


要是换作他们以前刚认识的时候,吵架时动手也就算了,但对于在相识了五年连话语都不需要仅凭眼神就可以领会对方的意思然后使出必杀技的他们,动手打架显得太过头。


“我以为我们是朋友!我只是不希望你……”超级小子的声音和稀稀拉拉的雨声融在一起,形成了聒噪的杂音,脸颊上流过的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泪水。头发湿透后贴在脸上,显得有点落魄。


“谁说我们是朋友了,我们从来都不是朋友。”标志性的‘TT’从罗宾的嘴里弹出,雨水也淋湿了他的头发,但因为发胶的缘故,只有几缕顺着雨水耷拉了下来,黑色的披风被雨水淋湿后在月光下映的发亮。


超级小子没法从他的铅面具下看到他现在是什么表情,但他表现的显然很比以往更让人火大。乔握紧了拳头,咬紧了下嘴唇,双臂颤抖着,仿佛想要保持理性不去成为先动手的那一个。


“你差点就死了!!我救了你!”


“我又没求你救我。”罗宾的衣领被拽了起来,整个人悬在半空中。达米安已经成年的身材虽然健硕厚实,但在超级力量的面前,薄得像一张纸一样。


超级小子把罗宾整个人都扔了出去,后者就这么无视了地球引力,极速向抛掷方飞去。


乔纳森肯特还是先动手了。


超级小子已经不是当年那个能力还没有完全觉醒的10岁小孩子了,但他显然对于自己的力量掌握的还不够熟练。黑衣斗篷的主人摔到了不算太远的一个废墟处,整个废墟都倒塌了,即使没用超级视力,是个人也知道被摔的人会伤得不轻。


但乔没有去管那些,留下了一句“我们解散了”就朝家的方向飞去,也不管罗宾有没有听到。


事后达米安躺上了病床,他的私人医生告诉他这身绷带没有几个月是拆不下来的。


乔是从他父亲——超人的嘴里听说的这件事,达米安被他伤得很重,需要在家里静养好几个月。但达米安居然没有第一时间来通知他,要知道,过去他们吵架,不论怎么样达米安都会成为先原谅他的那个人,主动发来一封空白内容标题是‘TT’的邮件,然后一切又重归原样,他们又会你一嘴我一句的,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互相调侃对方。


看来他们真的解散了,想到这里的乔,忍不住一个人缩在墙的一角,脸深深的埋进膝盖,任凭泪水打湿他的膝盖。


“孩子,你真的不去吗。”肯特先生敲了敲门,但没有把门打开。

“…………抱歉爸爸,但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好吧,那我去了,我会向达米安替你问好的。”


听着超人的心脏声逐渐远去以后,他去探病了,乔才把自己的头重新抬了起来。屋里没有开灯,月光透着窗子照满了大半个房间。乔感觉到自己的眼睛哭肿了,眼泪流过的地方被风吹的微凉。要是达米安看到了这幅情景,估计又要嘲讽他是“爱哭鬼”了。


“……我才不是爱哭鬼。”仿佛是要否定什么似的,乔盯着自己穿着袜子的脚,小声道,反射着月光的床面因为双脚的重量被压的凹陷进去一个小坑。


他想到他们第一次出去行动的时候是瞒着家长,半夜跑到荒废的工厂去调查事件。结果自己因为第一次看到过于血腥的尸体而惊慌的哭了起来,无视了罗宾有点刻薄的安慰直接把他“甩”到了一边,字面意义上的甩,当时他听到了玻璃破碎的声音和罗宾有点无语的呻吟,但他根本无暇顾及,只想快点回去联系爸爸解决这件事。


就跟前几天一样,丢下达米安一个人,自己一个人慌张的跑掉了。


他又想到了多年前他们第一次相遇时在野外共度的夜晚,两个人手脚相对着面对面蜷缩在一起,互相你一言我一语,发着“我们永远都不要做朋友”的誓言,乔甚至还学着达米安的标志性“TT”。


然而乔以为达米安早就忘掉这个荒唐的誓言了,因为他们后来的关系变得非常好,宛如亲兄弟的那种好。训练上的越来越默契,私生活上的更多接触,让两个超级小英雄都能更加的了解了对方。


比如乔会知道达米安喜欢吃什么味道的小甜饼,并且悄悄的请教阿尔弗莱德制作的方法。做完后放在托盘里,装做是阿福做的点心给达米安送上来,看着他一个不落的吃完以后,心满意足的笑起来。


或者乔在看到达米安破碎的制服时,会和阿福一起帮忙缝补他们,一针一线都小心翼翼。这当然不是为了让自己小心,他是钢铁之躯,不会怕针,只是希望达米安在穿上制服的时候可以绝对合身,好像这样下一次罗宾做任务是就不会受伤一样。


达米安则是熟知所有乔感兴趣的电子游戏,在没有夜巡,不需要学习的日子,达米安就会骑着自己的专属罗宾摩托,带着最新的游戏来找乔一起玩。一边嘲笑着乔的技术一边轻松将各种困难的关卡一命通过,惹着乔气嚷嚷的要抢走达米安的手柄,最后两个人又扭打在一起,鸡飞狗跳。


又或者后来乔加入了泰坦,在众人面前每次快要哭起来的时候,达米安总是第一个发现异状的人并会上前走到他面前,用披风挡住他的整个身子,把超级小子搂在怀里,右手揉着怀里男孩的头,粗糙的手套总是弄的他痒痒的,鼻尖轻轻蹭着超级小子的额头,仿佛这样就可以让他不再担惊受怕。但和动作上的温柔不同,达米安的话语一般都非常刺耳,像什么“爱哭鬼就不要待在这里了。”“你要回家找妈妈要抱抱吗?”“你真的除了哭就干不了什么了。”但就是这些刺耳的言语,总能让超级小子冷静下来。然后最后都会是乔一把推开达米安,冲他摆了一个鬼脸,表示着“谁要你安慰啊!”的意思。


明明平常那些刺耳的话听了那么多也不会觉得怎么样,只有在那个晚上听起来格外刺耳呢。乔皱了皱眉头,眼泪又不争气的从自己的眼睛里冒了出来,他15了,但却还是个爱哭鬼。


“也许达米安是对的……”乔又把自己缩成了一团。

“我根本就是他的累赘……”

“TT,我可从来没说过那种话,不要擅自曲解我的意思好吗。”


“达米安?!”乔顺着声音看向窗外,只见达米安倒挂在上层楼的窗沿上,下落的斗篷遮住了大多数的月光。黑漆漆的一片虽然看着有点好笑。但乔第一时间还是被吓到了,然而自己坐在墙角,也没有地方可以后退,床单被他踩的更凹陷了。


“但爸爸说你的伤……”

“三流医生的误诊,拜托,我可是未来的蝙蝠侠,只是摔了一跤怎么可能要躺好几个月。”罗宾一边说着一边一跃而下,正正好好的站在了床边,动作流畅的堪比奥林匹克的运动员。在他又一次发出他标志性的“TT”后,乔终于舒了一口气,但随后游皱了皱眉头,转过头泪眼汪汪的看着达米安。


“但你说我们不是朋友……”

“我们当然不是朋友。”

“你看!果然你觉我的是……”剩下的话语还没能从口中说出,罗宾就用他那只戴着手套的左手点住了乔的嘴唇。罗宾以前也干过这件事,干燥的手套表面轻轻的触碰着自己的嘴,那种感觉奇妙的很。虽然乔后来也偷偷拿过达米安的手套蹭自己的嘴,但是却怎么也找不到那种怪异的感觉。


“你们氪星人爱断章取义的坏习惯真的应该改一改了。”达米安摘下了自己的铅面具,祖母绿眼眸露了出来,乔一直觉得达米安的眼睛特别好看,甚至一段时间偏执的认为达米安不想让别人看到他美丽的眼睛才带上的面具。现在这双无与伦比的眼睛正在直勾勾的盯着乔,乔感觉自己的耳根有点热了。


“听着,乔。”达米安的语气不再带有戏虐或者嘲讽,反而有一丝真切,甚至连话语主人脸上的表情都一反常态,有点难为情,但又有点悲伤,乔好像看到了达米安的脸有点红。


“我之所以说你跟我不是朋友的原因是……”

“我觉得我们的关系比朋友更进一步。”

“……嗯??”蜷坐在墙角的氪星人显然对这句话产生了疑问,超级小子有些困惑的挠挠脸,眨了眨眼,不解的看着达米安。


“…TT”仿佛放弃了选择用言语解释似的,达米安单膝跪到了床上,另一只脚作为支撑点站在地面上。双手捧起了乔的脸,在眼睛上亲了下去。


这次轮到乔来脸红了,而且一下子就是红到了脖子根。乔能感受到达米安的呼气,直冲他的鼻子,痒痒的,他快不敢呼吸了。


“达米安…………?!你这是做什么……”

“这就是我指的更进一步的关系。”

“伴侣,爱人,我的人,你是我的。”在月光下达米安原本就英俊的脸庞更立体了,超级小子觉得自己现在一定是一个煮熟的西红柿,里外都是红色。


乔咽了几口吐沫,蓝眼睛偏到了别处,他现在有点不敢看达米安了。


“那么你呢?”

“我……?”

“你怎么看待我的?”

“我……”超级小子又对上了那双绿眼睛,那双闪耀,漂亮,无与伦比的绿眼睛。看着达米安认真诚恳的表情,乔感觉自己刚降下温的脸重新开始发烫了。


我现在的表情一定很窘,乔不甘心的想到。


超级小子低下头,不敢让罗宾看到他的脸。但还是顺势的点了点头,蓬松的头发一上一下的抖动着,像极了小型的牧羊犬。


“你同意了?”乔虽然看不到达米安的表情,但却能听出他的声音里有着些许欣喜。

“嗯……”乔有些不甘心的承认到,他想和罗宾做朋友,却不知道怎么先做了恋人,这真的太荒谬了。


“你知道恋人们一般都会做什么吧?”

“做什么?”有些好奇的乔抬起了头,碰见的是愈来愈近的达米安。

“做这个。”话音刚落,只见达米安将自己的嘴轻轻的对上的乔的下唇,仅仅短暂的摩擦就已经把超级男孩的脸惹得通红了。


看来是达米安想要的反应,罗宾笑了笑,他脱掉鞋,顺势搂着乔钻进了被窝,乔靠在达米安的怀里,暖的要命。


“放心,我不会对现在的你出手。”达米安抚摸着乔的脸庞,温柔的不像那个天天跟他斗嘴的罗宾。

“但以后就不保证了。”捣蛋似的,罗宾冲着超级小子的脖子吹了几口气,惹得乔小声尖叫了一下。

“你…!我果然讨厌你……”话虽这么说,乔却又往达米安的怀里钻了钻,生怕下一个瞬间他就会消失不见。

“我很高兴听到这句话。”回应着乔的动作,罗宾把他搂的更紧了一些,看着自己怀里的小人逐渐睁不开眼到睡得死沉,他最近一定没有好好睡觉。


“晚安,我的Jonny boy.”达米安宠溺似的吻上了乔的额头,也沉沉的睡去。


评论(11)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